我院学生参加“珠江投资1/4世纪·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活动
2017-12-04

 11月23日,由广东珠江投资携手广东拙见文化发展主办的“珠江投资1/4世纪·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走进北京大学。珠江教育集团总裁高飞、学院副院长张永峰、学生处副处长田勇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学生马雨晴作为珠江投资集团学生代表与两位学者及拙见出品人田延友同台进行了深入对谈和互动交流。

在嘉宾与青年代表对谈环节中,我院学生代表马雨晴和北京大学学生代表与前美国白宫学者黄征宇、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及拙见出品人田延友围绕大学生关注的热点进行探讨。马雨晴同学就青年怎样坚守“初心”、如何坚定发展方向与目标与嘉宾展开了交流讨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碰撞,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黄征宇和袁岳两位嘉宾与现场观众分享有关青年创新与教育的思考。

活动正式开始前,我院32名学生志愿者先期抵达现场,在嘉宾引导、现场布置等方面为活动提供了周到的志愿服务,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活动结束后,珠江教育集团总裁高飞、学院副院长张永锋、“拙见”总策划田延友与我院学生代表及志愿者们合影留念。田延友向珠江投资集团及我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

据悉,此次活动是“珠江投资1/4世纪”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于12月30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大趋势·上善若水”跨年盛典,明年3月将在广州举办“平视这个世界”年度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