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副书记白亮到思政部做理论宣讲
2017-12-04 思政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11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白亮在1教301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并参加了思政部教师集体备课,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思政部教师针对所带课程的集体学习、集体备课及十九大精神进入课堂、进学生头脑的一些做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都表示会加快十九大学习步伐,将十九大精神内化到课程中,传达给学生。

白书记高度肯定思政部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的做法,并带领思政部教师学习天津市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文件,从十九大召开里程碑意义,主要成果,思想解读,历史贡献,八个“明确”,基本方略,过去5年总结,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历史意义,十九大战略部署、保障和改进民生、生态文明中国、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做了详实的介绍。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带着“热气”进课堂,进头脑,给思政部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仅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课堂上,进入学生头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