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听取十九大代表王云平专场报告
2017-12-04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各系党总支书记、各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听取了十九大代表王云平专场报告。

王云平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用工匠精神助力中国智造”为主题,运用生动的语言,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十九大盛况回顾、个人参会日志、十九大精神感悟、个人成长历程等四个方面,全面生动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深刻意义,并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思考。她强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不忘初心、锲而不舍,才能有所收获、取得成绩。

王云平现任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碳钢薄板厂热轧作业区高级轧钢指导、钢铁研究院碳钢板带研究所热轧板研发主任工程师,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本次报告会对于我院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