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举办“砥砺奋进 与法同行”12·4宪法宣传专题晚会
2017-12-05 法律系

2017年12月1日晚,法律系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12.4宪法宣传专题晚会,今年晚会的主题是“砥砺奋进 与法同行”。晚会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十九大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要求,提升校园法治文化宣传建设,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

本次12.4晚会重点关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要求。从晚会的前期筹备到正式演出,紧紧围绕“法治”开展各项工作,希望能通过本次晚会向师生传递出党和人民依法治国的决心。

晚会由爆破乐队的精彩演唱拉开了序幕。《不负韶华》婀娜多姿的舞蹈将中华传统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小品《自食其果》以幽默风趣的表现形式,展示了贪污犯罪装“神经病”最终自首的故事,以鲜活生动的演绎表达出全党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力度和决心。演讲《沐浴在宪法的阳光下》讲述了青年学生对于宪法的深刻认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向在场师生阐明了宪法的意义,将整场晚会推向学习宪法精神的高潮。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表达了青年学生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心,抒发出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本次12.4宪法宣传专题晚会的圆满举办,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在党和人民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下,具有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践行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法律知识,打好专业基础,立志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力量。

民舞《不负韶华》

小品《自食其果》

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演讲《沐浴在宪法的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