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主任王璟率队到我院视察安全工作
2017-12-08

12月6日下午,市教委主任王璟、市教委办公室主任程国毅、安全工作处处长刘卫到我院检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学院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消防中控室等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食品安全保障、宿舍安全环境、校内监控等环节。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精神的基本情况。学院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迅速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部署,于12月2日启动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消除校内安全隐患。

王璟主任对学院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体动员,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层层压实责任,长抓不懈,确保校园安全;二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帮助学生提升安全意识;三要不断总结提升,把好的做法经验固化下来,全面提升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四要及时整改隐患,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相关要求,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动员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安全管控到位,将安全工作落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