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九期团校第三讲 学青年习近平 做青春逐梦人
2017-12-8 院团委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7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九期团校第三讲于12月6日在理工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教授为团校成员做“学习青年习近平,做青春逐梦人”主题讲座。

主讲人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重大教育意义和深刻把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精髓要义展开,生动展现了青年习近平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工作状态、精神面貌及成长过程。

通过本次讲座,广大团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追寻真理、脚踏大地、植根人民的成长历程的了解,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这一新时期党的领导人发自内心的崇敬与爱戴,进一步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广大团干部要坚定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