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2017学年优秀班集体评比答辩会
2017-12-12

12月7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班集体评比答辩展示在理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答辩展示并担任评委。

此次优秀班集体评比,共有14个班级参加了答辩展示。答辩中,各班级分别从班级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班级风貌、集体特色、团体活动等多方面结合,进行了讲解展示。最后根据各班级的答辩情况、学风建设成效、班级建设成果等综合考量,由评委评定成绩。答辩过程中,答辩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每个班级学生代表的演讲、视频、风貌展示都各具特色,彰显了班级集体凝聚力和激情活力的青春面貌。虽然每个班级只有短短数分钟展示时间,却通过不同的角度将本班级的团结奋进、青春活力等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集体的风采,最大程度的展现给大家。

本次优秀班集体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我院班级的良好学风,显示了天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班集体的团结活力。此次答辩展示会的成功举办,激励着每一为同学、每一个班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自己和班级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