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组专家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2017-12-18 学院办公室

12月14日下午,天津市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组专家来我院检查。出席会议的有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许瑞、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卫国、市教委民办教育处二级调研员殷宏、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工作人员刘雅楠、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院长李靖、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副院长南广友和财务专家刘晓辉、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会上,我院王斌院长首先对各位领导、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向检查组领导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资产与财务管理、法人治理结构、师资队伍建设、依法治校与规范管理、团组织与学生工作等七个指标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评审专家组对学院的办学证明、决策机构、财务方面、教学教师方面、图书设备,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分组检查,按照检查要求现场查阅了各项支撑材料,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最后评审组对我院的年检工作进行了反馈,并给予了肯定。王斌院长表示,再次感谢年检专家组对我院年度检查工作的莅临指导,根据这次专家组给予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进一步完善体制、构建机制、查缺补漏,推动学院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