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7-12-20 土木工程系

12月15日,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副厂长黄加军,人力资源总监王群,设计总监孙节等一行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副书记孟菲菲,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张建华,土木工程系主任刘胜富,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副处长罗富臣,基建产业处副处长、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孟祥瑜以及土木工程系、教务处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

此次交流座谈于学院理工图书馆209会议室进行,首先播放了双方的宣传视频。之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孟菲菲代表学院对远大住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学院的改革发展思路。远大住工一行对我院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远大住工的业务范围、发展需求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日后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科研交流、专业共建、师资培训、人才选拔、职业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随后,远大住工一行到学院校史馆进行了参观。

交流过后,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与学院共同编写了座谈交流备忘录,计划在双方深入交流达成全面共识后,择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