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学生在2017年天津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7-12-21

2017年天津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中,我院法律系法学1503班学生陈琳以《沐浴在宪法的阳光下》主题演讲荣获大赛一等奖。

2017年9月30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天津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在天津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分6个组109名选手参赛,以宪法为主题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理解阐述对于宪法的认识,起到了很好的普法宣传效果。我院学生陈琳在比赛中以《沐浴在宪法的阳光下》为题,阐述出宪法精神的伟大,突出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理解号召广大青年学宪法懂宪法讲宪法,从我做起,沐浴在宪法的阳光下,弘扬宪法精神。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国家的重要部署,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我院师生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依法治国,在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维护宪法权威,为国家的法治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