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到我院交流学习
2017-12-26 学院办公室

12月21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党委书记张培祥、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尧、机械工程学院(国际工程师学院)院长林颖、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魏德敏、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岑有文、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孙新建、党委办公室黄金丁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我院院长王斌、党委副书记孟菲菲和相关系部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见面会。

会上,王斌院长首先对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各位同仁的莅临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与会人员和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广州学院党委书记张培祥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近几年来在民办独立院校中表现突出,在党建工作科研项目等方面成果显著,为广州学院的发展提供有益借鉴。随后,双方就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发展及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奖励机制及科研奖励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和看法做了交流讨论。

最后,王斌院长再次欢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借此机会两院相互赠送了纪念品,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形成学校发展关键时期的强大助力,更要通过此次交流积极搭建两校的交流平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