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十佳辅导员尚洁来我校巡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8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开展天津市优秀辅导员高校巡讲十九大精神活动。12月26日,学院邀请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2017年天津市十佳辅导员尚洁为我院师生带来了题为“筑梦新时代,青春勇担当”的报告会。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干部和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尚洁老师在宣讲报告中从新时代、新矛盾和新使命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她用一系列详实的数据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所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并讲述了自己身边的党代表扎根基层,顶着患病之躯在全国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感人事例,同学们深受鼓舞和感动。她鼓励我院青年学生不断坚定文化自信,担负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往开来、不懈奋斗,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尚洁老师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突出,引起了在场师生们的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用青春和激情拥抱新时代,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