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两委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
2018-0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及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2017年12月28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对照测评指标体系从测评组织领导、测评实施时间、测评基本情况、典型经验做法、主要问题不足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政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汇报会。专家组成员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和档案材料后,分别与辅导员代表、思政理论课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并实地走访了校史馆、党团活动室、学生活动中心、创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和学生资助中心。

专家组对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院工作思路清晰,开展工作到位,采取了很多有效办法和有力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对专家组的肯定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测评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