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会计学会第八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管理系主任王宾容教授当选天津市会计学会理事
2018-03-20 管理系

2018年3月16日下午,天津市会计学会第八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会计之家10楼多功能厅圆满举行。天津市会计学会会长栗庆林出席并主持了会议,秘书长张达、副秘书长邢亮列席参会。天津市会计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会员代表及部分个人会员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管理系陈锋老师作为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天津市会计学会参会领导首先对学会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大会完成了天津市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及常务理事(增补)的推选工作,候选人均来自学会各会员单位,由参加大会的全体会员代表进行民主不记名投票,大会共选举出了13名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和4名常务理事,我院管理系主任王宾容教授成功当选为天津市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大会还对2017年度天津市会计学会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说明,并介绍了学会2018年度优秀会计论文研究参考方向和会计学术点候选主题,提出并讨论了关于会费标准调整和取消分支结构等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