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综治(平安校园建设)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2018-03-29

根据市综治办《关于开展综治(平安天津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津综治办〔2018〕5号)要求,结合平安校园建设,按照市教育两委关于3月份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综治(平安校园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的具体部署,我院保卫处、宣传部于3月底举行了线上线下的系列宣传活动,宣传以提升综治工作、平安校园建设的社会影响力和师生员工的参与度、满意度为重点,广泛组织动员校园网、宣传条幅、网络新媒体等进行宣传。

3月28日当天、学院集中进行了线下宣传,工作人员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校园、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进行了宣传,并分发了相关宣传材料,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其中,纷纷在在宣传条幅上签名、部分同学还留下了安全寄语。与此同时,我院充分发挥校园网、微信平台的作用,不断丰富宣传内容,拓展宣传形式载体,利用线上宣传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宣传效果。

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在“经常”和“长期”上下功夫,建立健全科学有效、切实管用的长效机制,使综治宣传成为常态化的工作,坚持不懈,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