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顺利召开
2018-03-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安排,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我院于3月28日下午在理工图书馆2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白亮、孟菲菲,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白亮主持。

白亮同志指出,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要把党的各项工作和规范化建设的各项举措落实到支部,使党的基础更加牢固。全体与会同志要准确把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体系,深刻认识“B+T+X”内容体系的丰富内涵,充分用好“一规一表一册一网”支撑载体。随后,白亮副书记对健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严格和规范组织生活、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重点工作任务做出了说明,并提出了抓好组织动员、抓好分类指导、抓好督促考评等工作要求。

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莉同志围绕“准确把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体系”进行专题辅导,演示了北京长城网、“党员E先锋”网络平台的使用方法,详细讲解了《党支部工作书册》的相关规范要求。

最后,白亮同志指出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要求党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及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做出了部署,并强调党务工作者要想得更远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