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09 管理系

2018年4月5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管理系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赴宝坻区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 砥砺奋发 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祭扫活动。

5日上午9点,同学们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了花圈;随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缅怀先烈历史 争当时代新青年”主题的宣讲,宣讲使同学们了解先烈历史,铭记革命传统,鼓励大家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宣讲后全体默哀,寄托哀思。全体党员面对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他们的入党决心,为党和国家繁荣富强而奋斗的意志以及为祖国伟大复兴鞠躬尽瘁的信念。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的洗礼,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通过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舍己为公、舍己为民的崇高精神和高尚情操,深刻意识到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的遗志,立志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情趣高尚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