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职工赴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调研交流
2018-04-17 基础部

2018年4月13日下午,我院基础部教师代表一行12人赴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基础课部主任初明利,基础课部副主任王天宝,数学教研室主任李振华,热情接待了我院基础部交流团一行。

交流座谈会上,初明利主任对交流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宝德学院的招生规模、就业情况,以及基础课部的组成结构、授课范围、教师配备等情况。王天宝副主任从课程体系、教学模块、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学成果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宝德学院数学类课程的设置、学科竞赛的组织和教学管理等工作。

我院基础部主任范玉妹、副主任李徽对宝德学院基础课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提出“走出去”——向同类院校学习,一起探讨新形势下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新思路、新办法的强烈意愿。随后,范玉妹主任从我院整体建设规模及基础部师资结构、课程设置、教学成果和存在的不足之处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介绍。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鲍勇就数学学科竞赛情况与李振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其间,就竞赛的组织、辅导等详细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基础部一行人员针对新形势下的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找到了新思路、新办法。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工作办法,更好地服务学生,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