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王绍瀚同学荣获第八届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2018-04-18 教务处

 根据《市教委关于评选第八届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津教委高〔2017〕11号)要求,我院组织专家从院级优秀论文中推荐申报市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郭汉杰老师指导的王绍瀚同学的《高炉内硅元素分配系数的研究》论文,经天津市教委组织专家评审,被评为天津市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这是我院近几年来,第四次被评为天津市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天津市普通高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作为提高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水平,强化本科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培养,不断加强高等教育质量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各高校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水平起着有力的督促作用,其严格的评价标准及数量限制对所评选的优秀论文提出很高的要求。

我院论文的入选,是学院指导教师、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