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十三期学生业余党校第一讲成功举行
2018-04-19 党建办

4月18日下午,我院第十三期学生业余党校第一讲在体育馆举行。本次党课由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中国政治学会理事、天津市党建研究会理事、天津市反腐倡廉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周多刚教授主讲。

周多刚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简介及其重要意义、十八届一中到七中全会回顾、十九大报告解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此次授课。结合国家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以及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引导学生要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要着力提升本领和能力,向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看齐;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识,提高了学生的国家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了学生的入党积极性,端正了学生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