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项成果获天津市教委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奖
2018-04-19 科研处

根据《市教委关于2017年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结题及评选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津教委办〔2017〕126号)》要求,我院从获批重点调研课题中推荐参与市教委优秀调研成果评选。近日,市教委下发《市教委关于表彰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及下达2018年度市教委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津教委办〔2018〕29号),经市教委组织专家组评审,我院上报的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成果获评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其中吴素舫老师负责的《全民阅读背景下京津冀区域独立学院学生阅读现状与对策研究》课题成果获天津市教委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罗富臣老师负责的《新形势下独立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现状及对策研究》课题成果获天津市教委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市教委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通过评选总结市教育系统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果,充分调动各单位开展调研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调研水平和研究质量,更好地服务教育科学决策。此次我院2项成果获优秀调研成果奖,是学院的支持和课题组教师努力的成果,也能更好地促进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