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技术研究院到我院洽谈组建联合实验室合作
2018-04-20 产学研协同创新研究院

4月18日上午,中国通用技术研究院孙云峰所长、付子川副主任,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范丽珍教授、刘永畅副教授、何平鸽副教授一行到我院洽谈组建储能材料与器件联合实验室合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孟菲菲、院办主任郭雅娟、产学研协同创新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彭鹏、材料系党总支书记殷实参加交流。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孟菲菲代表学院欢迎中国通用技术研究院、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领导和专家到访天津学院,并介绍了学院产学研工作概述、科研团队入驻情况、实验室使用情况、科研经费使用及科研岗人员管理规定,对三方合作前景表达积极态度,希望在合作框架下加深产学研方面的交流,促进与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孙云峰所长介绍了中国通用技术研究院的总体情况、优势产业和未来规划,表示将秉承开放互利的态度,有义务和责任协助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并希望尽快推动组建联合实验室;范丽珍教授仔细询问了学院材料系师资配备和教学计划等方面的内容,就未来组建联合实验室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交流团成员先后前往京津新城管委会和学院十二教学楼实验室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