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2018-04-25 城市建设学院

4月24日上午,我院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张建华,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刘胜富一行4人赴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厂长唐能学、生产厂长赵广庆、人力资源总监王群、设计总监孙节、技术总工李政伍及相关负责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交流团一行。

交流座谈会上,唐能学厂长对交流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评价了我院之前与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在交流和沟通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希望能够与我院继续强化产学研交流,广泛开展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我院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张建华对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双方的产学研合作提出明确目标,希望能够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教学交流、共同申报课题和进行成果转化。

我院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刘胜富对我院的专业优势及学科特色、教学科研团队进行了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开展有效合作及双方感兴趣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就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达成一致意见,并当场签定校企合作协议书,并挂牌确定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成为我院的实践教学基地。

会后,唐能学厂长等企业负责人陪同交流团成员参观了厂区内的生产车间,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