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中国”绿色活动系列之一——机关第七党支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8-04-27

为积极响应和支持党和国家的绿色发展战略,机关第七党支部活动2018年将以“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开展如植树、悬挂树牌、节水节能、绿色食品宣传等系列绿色活动,旨在通过绿色活动让广大师生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不移开展爱绿植绿护绿活动,努力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校园。2018年首个绿色活动义务植树从4月份开始启动。

4月26日下午2:30,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成员13人结合本支部工作特色,在我院教师公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经过挖坑、放树、培土、浇水简单培训,纷纷拎锹干起来,众人齐心力量大,大家发扬大后勤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顶着正午炽热的太阳埋头苦干一个多小时,种下了80棵左右的黄杨树,圆满完成本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虽然人数不多,但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其他老师和同学们见到后纷纷表示下次有机会报名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增进了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以具体行动践行了生态文明和低碳生活的理念。

植树活动绝非一时之兴,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持之以恒的坚持,随着植树义务大军影响力的扩大,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支队伍中来,为建设绿色家园作出贡献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