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为学生讲授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
2018-05-0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4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为学生讲授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200余名学生党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聆听了讲课。

王斌书记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斌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学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密切关注国家大政方针的发布与改革,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书写青春华章。

特殊的“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学生,不仅为自己所处的伟大时代感到自豪,也清醒感受到自己身上肩负的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将珍惜韶华,锤炼本领,努力成长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可造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