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院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培训暨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召开
2018-05-03

4月27日上午9:00,由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全院各二级单位在我院10教108室开展2018年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升级培训及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议,全院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实验室管理员、科室兼职资产管理员3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培训会议由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丹老师主讲。

王丹老师对资产管理系统升级的主要背景及管理目标进行介绍,对系统升级变化的部分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我院2018年资产清查的工作做出了重点安排;对2018年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 

随后王丹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软件公司关于资产管理系统具体操作的视频。视频对新软件的各功能模块在多媒体上逐一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各单位资产管理员也跟随操作步骤和方法进行学习和掌握。 

2018年我院资产管理中心全面升级了资产管理系统平台,最大程度地利用已有的资产数据资源,细化资产管理工作,提高管理工作的便捷性和准确率。我院为全体教职工开通了个人资产账号,全部资产对应到个人,实现了“人人都管物,物物有人管”的目标,将资产管理职责、权限落实到每一个单位及个人,权责更明晰,避免因责任不清造成资产纠纷,起到很好的风险防范作用。

此次培训强化了升级后的资产管理系统的应用效果,增强了资产管理员及老师的责任意识,为我院资产管理向着合法合规、安全便捷的方向又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