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作专题报告
2018-0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领导干部带头上讲台讲形势政策课的有关要求,5月3日,学院邀请到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同志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做专题报告。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建陪同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及其他班子成员迎接陪同,并与师生代表共同聆听学习了报告会。此次专题报告会也是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殷向杰书记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教育的发展决定了地区发展的软实力,高等教育的作用更加明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强调,高等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希望学院能够依托有利资源,与时代的潮流同频共振,与当前宝坻发展的需求相契合,加强互动与合作。殷书记从宝坻的“昨天”、“今天”、“明天”三个时间维度,与师生畅聊宝坻“故事”。他指出,宝坻的昨天——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宝坻的今天——优势突出、基础坚实;宝坻的明天——舞台宽广、大有可为。殷书记引用三句古诗对我院青年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有理想和抱负,把握现在、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实现青春理想;二要积极学习知识,努力开拓视野,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三要注重修身尚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打牢建功立业的根基。

党委书记、院长王斌表示,学院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紧密结合宝坻区的广阔发展前景,抢抓发展机遇,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为共同建设美丽宝坻、美丽天津学院而共同努力!

报告会前,殷向杰书记、宋建主任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