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国学艺术名家马子恺到我院参观交流
2018-05-11

5月10日,当代国学艺术名家马子恺,北京中景颐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子恺艺术馆执行馆长王之忻到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孟菲菲陪同参观。

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对马子恺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情况。马子恺先生表示将尽全力协助学院创立出独具特色的学术型传统文化研究院,共同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发展研究而努力。

马子恺先生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深入艺术系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参观交流,并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

马子恺先生是当代国学艺术名家,多年来从事书画教育工作并致力于书法篆刻的创作研究。所获文化部、文联、书协、美协等主办的重要奖项逾百余次,作品发表在数百种书刊中,传略论文散见于《中国书画》、《艺坛撷英》、《当代名家书画精品选》、《中国艺术名人录》、《当代艺术名家大辞典》、《中国书法大系》、《中国篆刻年鉴》等百多种辞刊中。曾成功举办十余次个展于北京、曼谷、杭州、济南、昆明等地。多次被公众媒体评列为“最具升值潜力、最具收藏价值书画家” 之一、“最受读者喜爱的书画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