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
2018-05-16

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于2018年5月13日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中北天软创业学院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殷实,创业指导中心教师何欢欢,KAB创业俱乐部学生代表及我院创业团队代表共计62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本次展洽交流会由大学生创客们作为活动主角,共展示了全市110余个优秀大学生文创项目、60余个优秀大学生科技类项目、10个首批挂牌天津OTC高校版的大学生项目、13个优秀红色朱梦之旅主题项目。我院创客工厂及创业团队受到校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众多学生及相关人士观摩我院众创空间入驻项目“智能车”、“BIM工作室”、“木一方”“MORE视觉设计工作室”等展位。

本次展洽交流会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为大学生创客们搭建了一个极具魅力的交流平台。激发了我院创客青年对创业的热情,在与其他创业团队的交流中感受到创新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