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会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8-05-30

5月29日下午,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9教305教室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赵鑫,2018届班级校友联络员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

为了扎实推进校友信息工作,及时传递母校信息,有效联络校友感情,校友会办公室建立了班级联络员机制的运行机制。此次班级校友联络员采用院系推荐的方式,每个毕业班推荐 1-2名班级联络员,2018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共聘任46人。

首先,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赵鑫宣读2018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名单,并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感谢校友们对天津学院发展的支持与关心,希望大家认真履责,继续支持和参与学院及各系校友会工作。

其次,赵老师简要介绍了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和校友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联络员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要求联络员保持信息通畅,定期更新班级同学信息;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办学成就,凝聚校友资源,支持母校发展;及时反馈校友意见和建议,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主动联系、协助地方校友会工作,不断壮大其规模和影响力。赵老师指出,校友联络员是在众多毕业生中挑选出来的优秀学生,体现了学校对大家的信任;担任校友联络员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托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这份工作。一要保持“三心”,坚持以热心、耐心、责任心,认真、持久地当好班级与学校的永久联络人;二是当好“三员”,担当联络员、信息员、宣传员的角色,发挥校友学母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艺术系声乐1401班尼高鹏同学们作为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和感谢,表示将牢记校友联络员的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母校的发展和校友的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赵老师代表学院校友会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希望校友们继续秉持“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办学成就;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实现个人事业良好发展,快乐幸福生活。

会后,与会老师与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