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芳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8-06-07

5月30日晚七点,“逐梦芳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孟菲菲,院长助理汪飞星,教务处处长张建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学东,学院办公室主任郭雅娟,招生就业处处长柯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罗富臣,人事处副处长王军,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瑜,学生处副处长田勇,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陈月,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冯海燕,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莉,艺术系副主任林碧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少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华一和团委书记殷实等嘉宾以及来自各系毕业学子相聚一堂,畅叙毕业情谊。

此次晚会分为“踏歌芳华”,“逐梦流夏”两个篇章。晚会在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民乐团带来的《春节序曲》、《中国电影音乐联奏》中拉开帷幕,法律系带来的群舞《伊人如画》,舞出伊人豆蔻的韶华。艺术系陈雪璐带来的独唱《我的好妈妈》,道不尽天院学子对母校培育之情的无限感恩,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古典舞《采薇》伴着悠悠的舞曲,柔美的舞姿将观众渐渐带入意境。

学校艺术团合唱团带来的小合唱《One More Time》以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节奏展示出电子音乐独一无二的魅力。经济学院带来的群舞《浓情淡如你》衣袂飘飘,韵味十足,使观众感受清淡的欢愉。随后,由城市建设学院,材料系,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带来的舞蹈串烧展示出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并将晚会推向高潮。紧接着一个诠释青年人梦想与担当的微视频拉开了第二篇章的序幕。机械系和艺术系带来的原创歌曲《高山》,词曲如山间清泉轻叩人心,勉励青年人要不惧困难险阻,永攀人生高峰。法律系的现代舞《茕茕孑立,季忆留夏》,诉说着毕业生们对青春的怀念。经济学院带来的歌曲《自始无终》,演绎出了毕业生们对在母校学习生活期间美好回忆的眷恋和对未来生活的展望和期待。管理学院古典舞《灼灼芳华》伴着幽幽旋律将曼妙舞姿绽放眼前。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傣族舞蹈《甘露》柔美轻盈的步伐犹如精灵般灵动,在舞美的烘托下婀娜摇曳的舞影展示了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令现场观众陶醉不已。晚会最后毕业班辅导员们送上了特别节目《一生有你》,表达出母校、老师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美好期许,至此“逐梦芳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今日莘莘学子,明日国家栋梁”,2018届毕业生们即将开启新征程,迎接新的挑战,希望他们时刻以“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