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管理学院干部任命会议
2018-06-13

6月11日,管理学院干部任命大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党委副书记白亮,院长助理汪飞星,管理学院院长张群、常务副院长王宾容、党总支副书记周少华、部分任课教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白亮首先宣读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关于机构调整及干部任命的决定》。张群对天津学院领导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对管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王宾容对院领导长期以来对管理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在张群院长的带领下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实现管理学院质的飞跃。周少华对院领导对于管理学院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辅导员将一如既往做好学生工作,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院长助理汪飞星对管理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鼓励学院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要探索出一条具有特色的发展之路。党委副书记白亮指出管理学院全体教师要抓住机遇,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加强学习交流,群策群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王斌总结发言,他代表天津学院领导班子对管理学院的成立及新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并指出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育人成果,希望未来总结传承办学精神,把优良办学传统巩固好、传承好。同时他希望管理学院抓住发展机遇,强化办学优势,加强专业建设,高位谋划、系统设计、扎实推进专业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和效益,探索经验,立标杆,树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