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投(天津)热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18-06-15

6月12日上午,我院与中投(天津)热力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中投(天津)热力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口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凤双,中投(天津)热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海林、总经理常斌、副总经理刘建立、办公室主任贾向辉等公司相关领导,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孟菲菲,材料系主任兼新材料应用研究院副院长吴俊升,产学研协同创新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彭鹏出席签约仪式。

吴凤双书记介绍了口东工业园区内企业发展现状,希望与我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并对共建实验室等计划表示欢迎。

于海林董事长表示将会大力支持我院在产学研方面的工作,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将企业的优势资源和我院的科技成果进行转化,促进学生成才成长。

党委书记、院长王斌介绍了我院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及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共同探索、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实现高校、地方和企业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我院与中投(天津)热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