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天津高校财经精英峰会
2018-06-20

2018年6月17日,管理学院校企合作方中博教育天津分公司在天津天诚丽筠酒店举办“天津高校财经精英峰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管理学院教师邵帅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校方代表、企业代表、校友会代表分别发言。其中,中博星辰执行董事余亚平先生做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及世界500强企业财务人才招聘标准”的主题分享,为广大学生明确职业发展目标、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积累求职技巧提供了新思路。此外,中博教育ACCA讲师袁长澄老师结合当前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时代背景进行了“财会人才如何应对人工智能时代”的主题分享,分析了会计、财务管理专业的大学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学生认识就业形势、明确未来的学习方向提供了新思考。会议最后,进行了天津高校ACCA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我院2014级会计专业学生成颖、王亚男作为我院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言。

此次天津高校财经精英峰会帮助我院学生明确了今后学习目标、了解当前就业背景、为广大学生努力学习提升成为高端财会人员、提高就业竞争力、谋求职场发展提供了积极的思考视角。同时也让管理学院教师对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企业对财会人员的需求转型有了进一步地深入认识,对管理学院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高端财会人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