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大创团队BIM工作室举行学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8-06-21

6月15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大创团队BIM工作室在学院众创空间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学年工作总结会议。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刘胜富和专业教师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BIM工作室团队成员以及低年级有意向加入BIM工作室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年度工作总结会从观看BIM工作室团队本年度参赛及获奖情况回顾短片开始,BIM工作室是一个充满了学术研究氛围的团队,短片详细介绍了BIM工作室团队本学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短片的最后,即将毕业的2014级团队成员向低年级同学诉说了心路历程,并希望低年级的同学们能够不懈努力,取得更多的成果。

之后,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刘胜富进行讲话,他对2014级团队成员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所有在校同学以2014级团队成员为榜样,抓住行业发展契机,在创新创业道路上找准发展方向,通过努力学习和认真探索,锻炼个人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土木工程和BIM技术方面取得全面进步。随后,城市建设学院专业教师代表也依次进行了发言。之后,总结会议又从在校团队成员发言、BIM工作室团队工作交接以及下学年团队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展开。

通过本次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BIM工作室为接下来的团队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同时对BIM技术及其应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广作用,会议通过介绍2014级团队成员的发展历程,对低年级同学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相信BIM工作室团队一定能够秉承一直以来的互帮互助、共同探索、共同进步的理念,在之后的团队工作和专业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