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物流专业师生与天士力集团物流中心交流合作
2018-06-29

2018年6月5日,物流专业邀请天士力控股集团物流中心副总监覃拥来我校讲座,还带来了2015年物流工程的毕业生刘蕊娜,现工作在天士力物流中心。

覃拥老师给同学们做了一次非常精彩的讲座,主题是《现代医药物流技术应用及发展趋势概述》,讲了14方面1.现代物流概述2.现代物流配送中心概述3.现代医药供应链现状与发展趋势4.现代医药物流概述5.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概述6.国内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基本物流设备应用介绍7.国内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信息系统应用介绍8.九州通物流信息技术应用介绍9.九州通物流设备技术应用介绍10.九州通物流中心案例展示11.国药物流信息技术应用介绍12.国药物流物流设备技术创新应用介绍13.国内医药物流技术创新应用发展趋势14.国外医药物流配送中心案例展示。

2018年6月22日,物流专业学生到天士力集团物流中心参观,运营管理部经理薛瑜娜带领大家参观了一楼的物流中心的门特库房先进的物流设备和二楼的物流配送中心,参观完后,师姐刘蕊娜又给大家进行了一次讲座,关于天士力糖尿病门特O2O送药上门服务物流新模式建设纪实,主要是1.医药流通行业发展趋势2.天士力门特送药上门服务背景3.天士力门特自建物流体系介绍4.天士力积极建设基于大健康社区O2O新模式5.天士力控股集团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