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07-02

6月22日,我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斌、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孟菲菲、叶振楠、财务总监王俊敏、院长助理汪飞星以及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副院长张永锋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党委副书记孟菲菲宣读优秀毕业论文名单;财务总监王俊敏宣读报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名单;院长助理汪飞星宣读报名预征入伍学生名单;材料与科学工程系材料1401班的孙烨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向母校和师长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也祝福在场的各位同学实现梦想,在未来写就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外语系教师黄文靖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大家以梦为马,莫负韶华,带着知识和激情,将个人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融合在一起,在最富有创造力的青春年华,发出时代最强音!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斌教授代表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悉心教导家长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斌院长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的骄人成绩,在2017年天津市民办高校办学年检审核中,学校获评优秀,总成绩位列第一。他对毕业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深切的祝福,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坚持不忘初心、追逐梦想,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博学笃行、学有专长,不断更新知识,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不断强固未来发展的根基;实践砥砺、知行合一,践行“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精神,在实践的熔炉中拓宽成才之路。

全体毕业生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上台,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愿2018届毕业生,一路前程似锦、满径花香,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带着天院最温暖的祝福与最美好的回忆,朝向未来征途的星辰大海,筑梦远航!

副院长张永锋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党委副书记孟菲菲宣读优秀毕业论文名单

财务总监王俊敏宣读报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名单

院长助理汪飞星宣读报名预征入伍学生名单

材料系孙烨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外语系教师黄文靖作为教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