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机制
2018-07-03

为积极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不断创新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培养机制,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加强学习交流,6月28至29日,王宾容院长和王晓欣老师参加了在杭州召开的校企对接洽谈会。

此次校企对接会议是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企业—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会上,校企双方就财税人才培养方式及校企合作新探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如何从财税执业能力、工作方法习惯、基础职业素养、软件工具四个维度提高财税人才的综合能力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管理学院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领域一直有着明确的目标和积极的行动,现已与厦门网中网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取得了良好的合作,下一步,管理学院将继续提高校企合作水平、健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完善财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推进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