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师公寓选房工作选圆满结束
2018-07-05

为配合我院迅速发展的人才战略,解决教职工日益严峻的住房需求,保障天津学院教职工住有所居,学院充分利用现有住房资源,为教职工提供21套教师公寓居住。7月3日晚6:30资产管理中心在我院9教107教室开展现场公开选房,教师公寓选房工作由资产管理中心主办,基建产业处、后勤处协助。

王丹老师宣讲选房注意事项及流程问题 

选房流程依据《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教师住房管理办法(试行)》执行。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住房管理小组计分排名,公示无误后,在选房流程中接受群众的监督,选房现场全程视频拍摄,保证教师公寓选房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老师现场根据排序选取房号及确认

全院有71名老师提交申请,60多名老师现场参加选房,选号选到42名,其中调整14人,新选21人,弃选7人。由资产管理中心王丹老师负责主持选房工作、王腾老师配合,选房老师按照公示的排名顺序表依次选择房源,选好房源后现场签订选房确认表,再办理入住手续,当天领取钥匙。一个半小时完成全部选房工作,所供房源全部选出,选房现场紧张有序,老师们选上心宜的住房,2018年选房大会圆满结束。

选好房子老师办理入住手续

老师现场领取钥匙

资产管理中心选房后续还需帮助老师们协调各种入住问题、如水电气维修协调、各种设施配备、搬迁推进等服务工作。为统筹学院整体工作进度,涉及调整房源,搬家工作需分三批完成,总体完成时间在7月25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