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2018-07-30

我院定于近期进行“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项目”招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投标人要求为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万元的独立企业法人。且必须为天津市质量监督局纺织纤维检验所“2018年学生公寓床上用品检验合格企业名单”内的企业。

2.投标人的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资质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且经过年审;必须附上企业基本情况,包括经营范围、机构设置和财务状况等。

3.投标人须具备三年连续为三所及以上高校学生公寓提供床上用品服务的相关业绩;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良好的纳税记录,具有较好的经营业绩和稳定性,能提供很好的技术支持。

5.投标人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被授权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另附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6.2017年或2018年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7投标人不得有偷漏税、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恶意竞争与欺诈等不良纪录。

8.投标人不得在以往投标过程中有串标、中标后毁约等不良纪录。

9.不得以个人或企业挂靠他人企业参与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如在中标后提供的供货与招标技术要求有差别,校方有权按废标处理。

“学生宿舍床上用品”招标清单:盖被胎(1个),垫被胎(1个),盖被套(1个),垫被套(1个),床单(2个),被套(2个),枕套(2个),枕芯(1个),床垫(1个),枕巾(2个),毛巾被/夏凉被(1个),蚊帐(1个)。有意愿的厂商请于2018年8月6日前联系基建产业处,联系电话:022-22410976,15602196033,电子邮箱:417849259@qq.com。资质文件邮寄地址: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珠江北环东路1号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行政楼501室。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

基建产业处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