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08-28

8月26日下午14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学院理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见面会。

王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8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向新生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师资建设、办学成果等情况。王院长希望学生们要学会独立生活,独立面对困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希望家长们能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给予一些引导,与学院共同努力,帮助学生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在互动提问环节,新生家长分别围绕新生培养方式、专业学习、实习就业、学生安全、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王院长对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增加了家长对学院的认识、提升了家长对学院培养学生成才的信心,为2018级新生向大学生活迈出第一步打了良好的基础,为今后家长与学院沟通交流、合力育人创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