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8-09-07

2018年9月5日19:00艺术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弘艺音乐厅成功举办。艺术系主任胡建华,副主任林碧芸以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出席了会议,艺术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入学教育以“刻苦敬业,做新时期的音乐人”为主题展开,系主任胡建华为2018级新生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就业方向等,系统的介绍了本系的相关情况,并激励新生奋发图强,坚定理想,勇于争优。副主任林碧芸也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并当场对新生提出了学习要求、给新生进行答疑解惑,为新生能够更好的熟悉以后的学习生活。

大会在一个多小时后完美落幕,新生们反响热烈。此次入学教育是为2018级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加深了艺术系新生对大学生活学习的认识与理解,共同推动我系工作的发展。同时增进师生间的互动了解,并指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提升自己。因为理想我们选择远方,将必定风雨兼程,愿这份理想与激情能感染所有同学,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在自己的人生答卷中提交一份美丽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