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对新道协同育人创新示范(天津)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2018-09-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教学项目化和项目教学化的要求,管理学院作为学院进行改革院系之一,一直积极寻找合作单位,努力给学生创造更多的扩展眼界以及提高职业技能的机会。2018年9月4日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宾容和党总支副书记周少华前往位于西青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对新道协同育人创新示范(天津)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面向本科院校、职业院校提供实践教学解决方案和教育云服务。公司定位教育服务平台型企业,践行“把企业搬进校园,打造职业梦想社区”,通过协同育人,专业共建,进行“云财务会计师”“云财务管理会计师”和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此次主要对新道科技给学生提供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环境主要对包含仿真顶岗实习教室、真企顶岗实习教室和课程开发教室的考察。生活环境主要对学生的住宿的条件和饮食方面进行了考察。

管理型财务实战人才项目是新道科技推出的旨在帮助财经类毕业生实现对口就业、尊严就业的项目计划。该项目的初期目标是帮助财经类学校提高对口就业率由目前的30%左右提升到80%以上。通过此次考察也对该项目拟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面对面的洽谈,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