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语系18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2018-09-14

2018年9月12日下午7:0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语系18级第一次新生全体见面大会在8教201成功举办。外语系主任梁素芹、党总支书记张莉、英语专业教研主任张媛、外语系分团委书记李光以及外语系部分老师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以“今天我以天院为荣,明天天院以我为荣”为主题。首先,梁素芹主任就外语系学什么展开介绍,特别强调了专四、专八的重要性,通过以往学生成功的学习经历,生动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怎么利用好大学四年,努力的提高和完善自己。随后英语专业教研主任张媛向新生们介绍了外语系教师资源、必修和选修的课程以及专四、专八的通过率,新生们都收获颇丰。

在掌声中两个小时的18级新生全体见面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学习规划,明确了学习目标,相信18级的同学们会通过本次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跟好的完善和提升自己,书写人生美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