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对2018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2018-09-14

2018年4月,学院《天津市高校教师阅读现状调研及对策研究》和《天津地区独立学院向应用型转变创新研究与调查》两个项目获天津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立项。根据《关于对2018年教育系统调研课题中期推动的通知》要求,为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加强对项目组管理,确保项目达到预定的建设目标,学院于9月13日上午,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答辩会。参加会议的有学位委员会主席宋存义、教务处处长张建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学东、图书馆馆长刘淑娥、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刘贺平、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吴平。

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各项目组基础性调研、资料整理、数据统计等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张处长对项目组教师为学院科研工作做的努力表示了感谢,要求项目组继续按计划和目标进行研究与实践,并根据专家的检查意见调整、修改,确保项目达到预定的目标,顺利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