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毕集·新老皆聚法律系2018级新生见面大会
2018-09-18

2018年8月30日,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法律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8级新生见面大会在9教108隆重展开。法律系分团委书记赵慧敏老师、2016级辅导员陈旭老师、新生军训导员方洁老师以及法律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潮水般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新生军训导员方洁老师发表演讲,方洁老师殷切的表达了对新生的寄托与期待,希望每个新生都能拥有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大学生活。随后,学习部向新生分发了由优秀学长学姐总结的学习经验,对新生以后的学习之路有一个最初的指导,用自己的经验告诉学弟学妹大学生活的美好。接下来法律系分团委、学生会对新生做了社团介绍,让新生对大学的社团生活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分团委书记赵慧敏老师和2016级导员陈旭从大学生活、纪律意识、规矩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有益的教育和殷切的叮嘱。最后,各位新生以提问的方式与各位学长学姐进行交流。会议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新生提问积极而踊跃,许多新生都在现场表述了自己在新学校的雄心抱负,而各位学姐、学长更是倾囊相助。今晚群贤毕集,新老皆聚,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学姐、学长用日积月累的经验去帮助培养新同学们那初生牛犊的闯劲,用渐趋渐广的眼界去帮助新同学们遨游知识海洋的航道,相信在未来道路上新一届法律系学生学生会创造出新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