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见面大会
2018-09-21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见面大会于2018年9月18日晚18:40在9教108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静老师、18级金融辅导员马海伦老师、18级国贸辅导员文勇老师参加大会,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新生见面大会。

大会开始,一段视频回顾了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里举办的活动,让大一干事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新生代表谭濛发言,讲述自己曾对加入学生会的渴望,并希望在学生会可以收获更多的知识与成长。而后,上届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杨中正发表讲话,勉励在坐同学要懂得坚持,并且能够做到不忘初心。讲话完毕,杨中正主席向本届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钟书彦受旗。钟书彦主席随后发表讲话,劝诫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要铭记自己的职责,服务于学生。

大会期间,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十一个部门部长分别上台讲解自己的部门情况,回顾在过去一年里部门举办的活动,介绍部门的新干事,并对部门的未来进行展望,同时寄予部门干事最高的期待。

大会最后,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静老师做总结发言,李静老师强调同学们要以学业为重,同时合理安排自己课余时间,在部门里锻炼自己,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实践活动。

大会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在过去十余年,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直秉承举办多类型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服务与学生,以学生为重的信念开展工作。在未来,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亦会将自己的使命牢记于心,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