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2018-09-21

9月19日下午,学院党建办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会有党建办常务副主任张莉主讲。

会上,张莉同志分别就党支部设置、党支部的定位及职能、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要求、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内容、三会一课、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入党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各支部要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总结。同时,希望各支部书记要有做好教工党员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增强阵地意识,努力吸收发展优秀的青年教师成为党员。最后,要求各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耐心、细致、严谨、高效,对教工负责,对自己负责。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培训,使各支部书记更加明确了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和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