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沃斯】迎来送往,我院志愿者展天院风采
2018-09-25

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为主题。经过层层选拔、冲刺培训及团队融合后,我院共6名志愿者很荣幸的加入了本次论坛的志愿服务,为达沃斯论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院志愿者的工作岗位主要位于北京南站迎送组,在北京南站的各个进出口,都能找到他们的身影。主要负责迎接嘉宾并将其送到指定的区域。每天的工作时间长达15小时,人均每天服务7、8个小时,截止到19号下午五点,共计服务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迪拜、比利时等约六十支参会代表团。

虽然志愿服务是一个辛苦的任务,但青春无悔,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将无愧于当时选择参与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工作时立下的誓言,坚持到底,以最大的热情、最好的自己来为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向社会展示北科天院莘莘学子的饱满激情与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