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尔玛文理学院校长杰夫·阿伯纳西来我院交流
2018-09-27

2018年9月20日下午,美国阿尔玛文理学院校长杰夫·阿伯纳西一行4人对我院进行了交流访问。我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斌,国际处副处长张悦出席该座谈。

王书记代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对美国阿尔玛文理学院校长杰夫·阿伯纳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及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杰夫·阿伯纳西校长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也介绍了美国阿尔玛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及与中国大学的交流合作情况。双方表达了今后在学生深造、教师互访、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愿望。

座谈结束后,王书记与杰夫校长互赠纪念品。随后杰夫校长一行人在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深入艺术系参观交流。

下午五点在我院理工馆报告厅,杰夫校长举办了“中美文化交流”讲座,给与会同学生介绍了美国阿尔玛文理学院相关情况、美国的教育体系以及如何适应美国的学习环境。

 

在现场互动环节,与会同学踊跃的向杰夫校长提问,校长与同学亲切互动,对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阿尔玛文理学院具有悠久的历史,现有全日制在校生约1400多人,该校已经得到了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资格认可,也是美国北部地区大专院校中央协会的成员之一,名列中国教育部官方网站上所认可的美国院校之中。《普利斯顿评论》将阿尔玛文理学院列为 2014-2015年度“美国中西部最好大学”。